先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英文背景

我是外文系畢業的,一年前有考過雅思,overall6

聽力和寫作比較弱

但是考完後就再也沒碰過英文了,

近期需要成績,想要再提高分數

自己也無從下手準備,所以還是打算去補習班問看看

有去了戴爾,字神,語言樹和英語蛋,

給在準備留學的大家參考看看唷

 

戴爾

在後火車站走路大概要10分鐘

聽力口說是外師授課,閱讀寫作是中師

每週各2堂,一堂是1.5小時

戴爾的環境和硬體設備都很好,

而且在台中有2間分校,另一間在逢甲,上課地點選擇比較多

當時顧問還說,如果要密集上課的話,兩間分校可以同時上課

但是要我跑兩間上課好麻煩(懶癌發作了~~~

大打折扣的是...光是聽力口說15-25

聽到人數後就開始放空了哈哈哈哈😴

另外是師資的部分

顧問完全沒有介紹

就直接給我未知老師的上課時間😂

12W費用是26900

另外有介紹保證班

若上12W沒有到想要的分數可以再贈送12W

保證班有付含網路寫作練習

費用是41900

那時候就問 如果12W我就拿到想要的成績 費用會退嗎

他居然回答我 我應該要感謝戴爾(黑人問號

 

我有問讀文科系 會不會比較難申請其他科系

顧問有種答非所問的感覺

一直推我先考出雅思成績

說有成績一起交比較好

後續感覺他沒有很想跟我多說介紹留學的部分

 

坐了快四五十分鐘,也沒有得到想要的答案,累累~

所以暫時不列入考慮

 

 

字神

字神也在後火車站,走路 5分鐘

字神上課是用電子白板,這點很吸引我 很專業的感覺🤓

補課Video是用雙鏡頭,可以拍到電白的畫面以及老師上課的畫面

但不解的是電腦熒幕的畫面不就變很小?

他們把4項科目都分開單獨授課,

一週是2堂課,一堂3小時

但由於分開授課的關係,課程足足要上5個月才能結束😱

對於我來說準備時間太久了,我不想要滿臉痘痘一直在考試壓力下

雅思課程的話都排在禮拜六

早上上L/S,下午R/W

一天下來要上6小時的課,

這樣我可以消化這麼多內容嗎?

另外老師上課的方式沒有很詳細地介紹

只有重複說老師很有經驗

心理默默os:之前有聽說字神的主力是托福,所以才沒有跟我說雅思老師嗎

費用28堂是25400

字神是沒有做留學代辦的哦

因為課時的關係,所以也暫時不考慮

 

語言樹

在前火車站附近,但非常非常非常隱秘!

沒有招牌繞了好幾圈才找到😂差點想放棄去問他們家

語言樹把課程分成三項

1.S&W(外師)

2.R&L(中師)

3.Grammar&Vocabulary (外師)

S&W是限定8人以下上課

R&LGrammar&Vocabulary 20人以下

課程是自由配課,可以只爭對自己弱的科目多排幾堂

但是S&W不能超過總堂數一半

writing剛好是我的弱項...

櫃檯還有提到writing批改不能給成績,

寫完會很空虛🤨會不知道還需要努力的空間有多少

作文批改是老師把錯誤圈起來寫代號,

舉例來說,文法錯誤代號G

可是這樣也不知道怎麼改才是對的

語言樹有帶我參觀教室,

S&W是用會議桌上課,圓桌式上課會比較容易討論

還有提供給學生一間自習教室,

但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去吧,哈哈哈哈

美中不足的是,

R&LGrammar&Vocabulary 是有James混班授課,不分程度

如果是上課進度太慢或太快,很擔心沒辦法達到自己的學習成效

費用是:12$10000 / 3628500

補課次數也有限制12W2

模考的話可以參加1

現在有暑期密集班

一週4堂,共8 $23500

但是不能請假!!!

本來想順便問留學的事情

結果剛好留學顧問回英國了,登楞

覺得不順利,哭哭

 

目前也不考慮語言樹,

我覺得提供的資源太少,補課和模考的限制相較來說多了一點

 

英語蛋

英語蛋在福科玉門路口

我是開車去的,門口就有停車位蠻方便的

剛好櫃檯有空可以介紹課程,不然他們說平時都是預約制的

櫃檯基礎和進階班都有推薦給我

我想學紮實一點從基礎班開始

基礎班有分8W12W

都是一周2堂課(L&RS&W)一堂都是3hrs

S&W是小班制,10-12人以下

我想要上課的老師要排候補,哭哭

不過看來真的有在嚴格控管人數

櫃檯有介紹師資,瞄一眼老師幾乎雅思都8.5 超厲害的

也很仔細的跟我說上課方式和老師作業批改的方法

週週小考和作業,作業是老師親自批改

這樣老師就會很了解我的情況,覺得很放心

英語蛋提供很多的學習資源

例如speaking每週都有模考 居然不限次數😯

對於平時說不到英文的我超有用的

還有提供writing workshop & speaking corner

就算課程結束也可以去練習 佛系補習班來著

另外我有提到我想要盡快結束課程不想要拖那麼久考試

也有幫我排密集的課程,加分~~

費用是8W $19990 / 12W $29990

雖然費用比較貴,但衡量英語蛋提供的服務和資源

我覺得還蠻值得的!

留學也有說可以做代辦,

有問到是不是成績和學習計劃一起寄比較好

英語蛋說英國是採額滿制,

所以學習計劃先寄出去給學校審核佔名額

成績可以候補

不解戴爾為什麼那麼強調要一起交???

 

綜合衡量後最後我去英語蛋報名了,

後續會再跟大家分享上課心得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cooper 的頭像
    hellocooper

    Hellocooper

    hellocoo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